close

我的天兒呀

那天看到這個消息整個就是心情超機動的

我本來是早上突然醒來

沒事做滑一下手機

結果發現了這個消息

整個是瞬間驚醒啊!!!

噢天呀他真的是太完美了

相片 2013-10-18 下午3 09 00  

超超超超超超超帥氣風面

我都要被電暈了

再加上看到現場拍攝的影片和攝影師的心得

噢~~~

 

禮拜一馬上手刀跑去誠品購買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有耳聞這個消息還怎樣

信義誠品的TIME居然不是放在老位子

而是放在電扶梯一上來的一大堆雜誌區

我下班的時候就發現TIME已經只剩薄薄十多本啦!

相較之下,兩旁的雜誌都還跟山一樣高

 

禮拜二下班跑去看

已經只剩下2本啦!!

嗚嗚嗚~想到有這麼多人愛他就好高興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空看

有點後悔沒買兩本

好怕弄出縐折

近看真的超帥的~~~

曬一下我的雜誌

哈哈哈哈

相片 2013-10-21 下午6 41 31  

之後要想辦法把那個標籤用掉...頭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