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心得寫在前面好了

就是個大拜拜吧我想

相較之下在UniTour反而代表還會認真看你的資料

聽說有的學校也會給建議

好像事後也會提供feedbackUKEAS

如果要爭取offer的話,教育展應該滿無望的

 

其實我好像沒去過幾次這種展覽

進去感覺場地弄的還不錯

我是只有逛英國區,因為目前只鎖定英國,歐洲區的就跳過了

一進去就被Nottingham的代表叫住

心想哇賽她也太積極了!

只不過剛好他們學校沒有我要念的系

所以就打個招呼就走了

不過由此也看得出來真的學校代表的積極度差很多啊!

 

各學校攤位的狀況

大致上好像都是一位學校代表搭配13位代辦中心的人或是工作人員之類的台灣人

~老樣子,也都是國際辦公室的人

其實如果妳已經很仔細作過功課的話

我想去那邊不會有太多收穫

最多就是拿拿prospectus這樣

 

如果對你要念什麼學校完全還沒概念的話

去那邊倒是不錯的選擇

有代辦公司可以詢問

或是想的話也可以直接詢問代表

就有看到爸爸帶兒子來逛的

然後還問說可不可以讓他兒子直接跟代表講話XD

整個是滿有趣的

 

不過真的有的學校生意超好

有的就門可羅雀

Bath那天的人就不算太多(不懂為何,Bath很好啊!只是世界排名頗爛)

人最多的應該是Manchester

(講到這個有點不爽,代辦的人讓我去問代表,還幫我先解釋一下結果解釋錯啦!!我是要問MBS的課程跟IDPM的課程差別在哪,結果代辦說成MBA,代表搞了半天才搞懂,不過最後她也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

Birmingham也滿多人的

其他的有點懶得去就走了

 

當天也有舉辦講座什麼的

但是人好像很多

最後就放棄回家了

 

結果心得就是

UniTour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參加一下

(可是也有聽說被無情打槍的 囧)

機率比較大

剩下的就是申請了見真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