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好又有空去了大溪一趟

心心念念的就是超級好吃的香草AMY乳酪球呀!

想到那濃郁芬芳的乳酪蛋糕配上酥酥的餅乾底

噢~~太棒了

 

到了大溪以後趁著朋友在排花生糖趕快跑進去買了一盒原味的

結果出來以後打開一看整個是大驚....我的餅乾底哩!!!!!

相片 2013-10-18 下午9 32 03  

而且也再也不是橘黃色的那種起司的顏色了

是一個乳黃色的蛋蛋的顏色

也沒有乳酪蛋糕那種上面焦焦的顏色了...

我整個是好失望啊T^T

 

我還跑回去店裡問說現在都沒有餅乾底了嗎?

(其實我後來跑回去有看到店門口有貼公告,說改成低溫烘焙不加餅乾底了)

店員說今年不知道幾月開始就都沒有了

超SAD...

 

雖然說其實改款的起司蛋糕還滿好吃的

但是顏色就有點比較讓人沒胃口

沒有以前那種黃澄澄的溫暖的感覺

而且我就是喜歡餅乾底嘛!!!!!!!

為什麼要換T^T

相見不如懷念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