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姐姐說瑞光路上開了一家新的漢堡店還不錯

那邊便趁著慶祝外甥生日的時候去試試看了

 

1樓的店面桌數不多,走到地下室才發現別有洞天啊!!

相較於樓上,地下室的桌數多出很多,每桌可容納人數也較多,挺適合多人聚餐的

還有超大平面電視在播體育賽事

如果是球賽期間應該超爆滿的吧XD

但是地下室收訊很差,不過有免費WIFI就算湊合著用囉...

 

一個漢堡不加套餐200出頭還送1大杯飲料,以這個地段價位還算親人

(遙望The Chips....他仍然是內湖我最愛的美式餐廳,但是現在真的好貴啊!!)

每次吃完出來都覺得莫名噴了很多錢

 

這次點了牛排、招牌花生醬漢堡、起司熱狗堡、青醬義大利麵和一個前菜拼盤(懶得回去查菜單....但是滿明顯的應該隨便都找的到XD)

大部分的人都有加莎拉和湯的100元(??有點忘了多少前錢)套餐

那天喝的湯是番茄湯,還有配兩塊蘇打餅

恩...........非常普通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辦的湯

湯碗很大,裡面大概裝了1/2的量,料非常非常稀少

就略過他吧...

 

生菜沙拉的凱薩醬要幫他按個讚!

我覺得他的凱薩醬算很好吃的凱薩醬,不會很膩

所以個人覺得套餐佳的還算值得囉!

 

前菜拼盤的部分選了炸雞柳、炸蘑菇和BBQ雞翅

三種前菜很用心的都準備了不一樣的醬

不過芹菜怎麼可以那麼老、不脆又不冰啊!!!!!!!

這個芹菜真的讓我超級無言,我是個沒有很愛吃芹菜的人,少數讓我覺得芹菜好吃的場合就是脆脆甜甜的西洋芹沙拉棒

但是這個完全毀了我對西洋芹沙拉棒的愛啊!!!!

雞翅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炸蘑菇超會噴水,但是沒有覺得特別驚艷

炸雞柳雖然炸的不糟,但是還是完全看不到The Chips炸雞柳的車尾燈(因為真的太JUICY太好吃了~~~~~~吃過以後會被深深綁定)

 

接著上了花生醬漢堡

超大陀花生醬就擺在漢堡上,稍微把他塗勻就可以開動啦!!!

我之前沒吃過花生醬漢堡

但是BSB的花生醬是冰的,配上熱呼呼的漢堡肉感覺滿特別的

花生醬跟油滋滋的肉真是太搭了

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快把妹妹的漢堡吃光了XDDDDDD

漢堡肉也煎得不錯

附餐薯條的部分有水準之上,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粗粗胖胖的薯條啦,BSB的對我來說細了一點,不過整體還是算是好吃的薯條喔

 

義大利麵我沒吃到就略過了

起司熱狗堡的部分呢.....

熱狗居然不是脆皮熱狗啊!!!!

感覺很像早餐店那種軟趴趴的熱狗,覺得很囧啊!!

(還是我們點到的是兒童餐??不太確定,因為我姐點來給小孩吃的,如果是兒童餐是軟熱狗我就無所謂了...)

不過配料的肉醬很好吃,配上酸黃瓜超搭!

(在那個當下要忽略軟熱狗和有點乾的麵包)

 

牛排的部分我覺得煎的還不錯

不過配菜的馬鈴薯泥打得滿細的,可是有點乾加沒什麼味道

要搭配旁邊的一個醬才比較吃得下

 

整體來說很不錯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會想再來的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7號
電話:(02)2658-0622

arrow
arrow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