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r the dark world poster  

昨天衝了板橋大遠百的IMAX 3D版的THOR2

只能說繼鋼鐵人之後又是個假3D啊!!

從頭到尾沒什麼3D感,還要戴重得要死的眼鏡

其實我真的對3D很沒愛

可是又很想看IMAX

為什麼不開放純IMAX的場次呢!!

我既不想多花錢也不想戴那個很煩的眼鏡...

 

回到正題

非常推薦本片!

如果你對THOR第一集很失望的話,千萬要拾起信心再給第二集一次機會啊!

個人也對第一集的評價普通

但是第二集真的遠遠超過前作啦!而且一整個大爆笑,梗超多,我都快笑翻了

雖然反派的力道有點弱

(指的當然是主要反派啦!可愛又迷人的亦正亦邪小反派Loki王子Tom Hiddleston人氣跟氣場都是旺到一個不行勒)

Thor_The_Dark_World_39009  

偷渡在Comic.Com的湯湯,膝蓋都軟了!(Loki: Kneeeeeeeel!!!!!)

不過娛樂效果十足

看完就是一個爽啊!

 

我非常喜歡這集的索爾

相較於第一集的中二莽漢

這集的索爾顯然成熟了許多

不過說實話演技上還是都差不多,就是一直打來打去跟繃著一張臉

thor-2  

我想這就是這個角色本身的侷限性吧...

但是選Chris Hemsworth來演真的非常適合

一來他的身高很高,演這種神族格外適合,而且身材超好!!

Chris-Hemsworth-5  

找不到第二集預告中那個背影的圖片,先拿第一集的來充充數

之前廳說他拍rush有特地減重

現在看一下第一集的照片,第二集不只智商上升了感覺肌肉也變大了啊啊啊(舔螢幕)

剛剛在找第二集背影照片的時候看到這些照片,都要噴鼻寫了

Chris你的洗衣板是要逼死誰啊!!!

Chris-Hemsworth-chris-hemsworth-shirtless-beach-thor  

嗚嗚,我要低血條了

 

除了身材超好的THOR以外

在這集中所有的配角也都各司其職,有的是超有笑點,有的是表現非常亮眼

可愛的Darcy總是超有笑點,超級重要的配角(Kat Dennings)

Darcy_Lewis  

其實我覺得她在片中跟Thor的small talk也超瞎的,什麼鬼XD

 

另外在第一集中存在感超低的媽媽Frigga在這集表現超亮眼

Frigga_ThorTDW  

 

最後當然是可愛又迷人的Loki王子啦

坦白說我本來對他完全沒愛

是後來愛上BC以後就開始follow BC fan的tumblr

然後發現BC跟Tom Hiddleston的fans圈似乎有很大的重疊,所以就常常默默的跟著發漏到了湯湯的消息

久了就發現他的特點也是對粉絲超級好、人也非常好的那種明星

而且他真的太可愛啦!

那天在tumblr看到一個似乎是Loki上某個兒童節目的截圖,整個大爆笑

tumblr_mvt7zphEhp1rucc1eo6_250tumblr_mvt7zphEhp1rucc1eo5_250tumblr_mvt7zphEhp1rucc1eo4_250tumblr_mvt7zphEhp1rucc1eo3_250tumblr_mvt7zphEhp1rucc1eo2_250tumblr_mvt7zphEhp1rucc1eo1_250  

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呢

傲嬌的王子

 

 

 

另外補充一個我在第2集中看到結果不太懂的梗-喵喵槌

其實他在第一集就出現過了

不過我完全沒印象

詳情請見電影老實說

http://youtu.be/DJ3xMhEmrZ4?t=52s

不得不說喵喵槌這個名字實在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