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11-22 下午2 25 47.jpg  

 

綠緹蔬房
電話 02-2388-5489
地址 台北市衡陽路15號2樓
菜單連結 

 


之前上網查到這家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素食

說CP值高又好吃

剛好最近常去台北車站就前後去了兩次

也真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上來的東西都是剛起鍋一樣的熱呼呼

吃起來超舒服

 

店內是採取自助式的方式

要自行到櫃檯點單和買單

餐具、開水等也都自取

啊!他下午茶時段也有供餐

這點真的是超級方便呢:P

下午去的時候都沒什麼人

可以悠悠哉哉的吃飯

 

 

主圖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醬炒七味烏龍麵,還有單點的南瓜濃湯

這道我覺得還好,但是有朋友去覺得很好吃

不過青江菜和甜椒給的很大方

從圖就看得出來滿滿的都是新鮮的蔬果!

覺得普通的原因是感覺炒的稍微水了一點,所以顯得味道略淡

不特別讓人驚艷

南瓜湯我非常的愛,連兩次去都有點,非常香濃

 

 

第一次去是點了起士豆腐焗烤飯,男友點的是咖哩黃金酥排飯

起士豆腐焗飯吃起來可能因為甜椒的關係有點偏甜,飯的濕潤度剛好

裡面的豆腐、花椰菜、甜椒等等也很多

配上起司焗烤讓人忍不住一口皆一口

超滿足!而且份量頗大,女生吃一定是吃到撐:P

男友點的咖哩酥排也讓人十分驚艷

咖哩就普普通通,不特別有什麼感覺,但是那個酥排炸的真的是外酥內嫩

我不太知道到底是什麼做成的

但是吃起來不像是一般那種素肉,口感很好

太好吃了還又單點了一份酥排來解饞

如果在北車附近的話

還真的滿推這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