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12-800.jpg
這家店位在板橋遠百後門旁邊全家小巷子進去
看起來不太顯眼
不過店裡的人還真的都是韓國人耶
講中文有點不輪轉很可愛XD

店裡貼得滿滿的都是韓國偶像的海報
放的音樂也都是韓國歌XD
P1010614-800.jpg
看得出來其實店面不大
但是東西滿好吃的~
P1010639-800.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
P1010613-800.jpg
價錢來說就一般般
沒有特別便宜也不是特別貴
今天點了牛肉石鍋拌飯、泡菜鍋和韓式豬排飯

等待的時候小菜就來囉~
點右上的主餐類就會有送小菜
不過是一小盤大家一起吃,吃完了可以再續這樣
目前只續過2~3次
感覺上好像是可以一直續下去
小菜的部分好像是每天不太一樣的樣子(不是很確定)
P1010631-tile-800.jpg
海帶芽的口感還不錯不會過爛
不過味道滿淡的
不是一般吃到的那種很帶酸味的海帶芽
甜不辣的話我不是很愛(因為不愛已經整個忘記吃起來如何了XD)
但是同行友人覺得滿好吃的
另外就是似乎每次都會出現的醃蘿蔔
我跟醃蘿蔔不太熟...不知道真正好吃應該是怎樣
不過這家醃蘿蔔不會有那種討厭的生蘿蔔腥味就是了

除了小菜吃到飽以外還有冰涼的麥茶可以狂喝(口好渴不好意思...囧)

 

上菜啦~
石鍋拌飯-牛肉
P1010630-800.jpg
他們家滿特別的就是
不論是點石鍋拌飯或是韓式拌飯
是會給你一罐韓式辣椒醬讓你自己愛家多少就加多少的
我覺得這點算滿不錯的可以個人調整口味一下
鍋子算是滿熱的
一開始拍照拍太久導致下面有點焦黑XD
肉的話我覺得不太多
但是石鍋拌飯就是要吃鍋巴阿!
我覺得這家店的石鍋拌飯已經勝過師大夜市那一整排的韓式料理店了...
自從去了幾次被炸翻天以後已經再也不敢進去了...
(BTW,話說我印象還有吃到石鍋拌飯鍋子根本是溫涼的= =)
所以我覺得石鍋拌飯的話還滿推的

韓式泡菜鍋
P1010635-800.jpg
這鍋也超正點>\\\<
也沒有看到那沸騰的情況阿= ="
真的是燙到一個噴
等他不滾了以後大概15分鐘之內想吃都還要吹10秒以上入口才不會被燙死...
裡面的料其實很簡單
就是豆腐、洋蔥、泡菜、粉絲裡面還有一些小碎肉塊
相較於濟州豆腐鍋之類的泡菜鍋,光花門的豆腐鍋確實算是非常小碗的
(價錢也硬生生少30元就是了...)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他們的泡菜鍋的湯頭真的會想讓人整碗乾掉!
或許這樣講起來很奇怪,可是他們家的湯喝起來是有點酸酸甜甜的
喝到底下會發現除了豬肉塊以外還會有一些小小的碎魚肉
所以猜測可能店家在熬煮湯頭是有加魚和豬肉
加上洋蔥一起下去煮出湯頭的甜味
另外搭配上泡菜的酸味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
(泡菜鍋還會另外附上一碗白飯~)

韓式豬排飯~
P1010637-800.jpg
看到這道菜一上來
我跟友人整個臉垮掉-感覺很不妙!!
看起來超像咖哩的啊!!!(相片顏色比較偏深,但是現場看真的很像咖哩的顏色...)
開始罵他當初幹嘛不點泡菜泡麵XD(沒有啦開玩笑的)
結果吃了以後整個大驚
上面的醬完完全全不是咖哩醬
而是一種口味很溫醇的醬汁
口味也很難說個明確
真的要說的話大概有點類似麥當勞的糖醋醬
但是口味溫潤上許多沒有糖醋醬的醋酸味
配上豬排到是也出乎意料的MATCH
不過豬排炸的就是滿普通的了
兩塊不特別大塊也不特別厚,非常走一個中規中矩的路線
回到驚人的醬汁上面
因為醬汁的部分整個很濃稠也很溫熱
感覺是店家自己可能是用水果之類的蔬菜煮出來的醬汁
真是難以描述阿XD
吃完之後會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但是還是輸給石鍋拌飯啦~

 

今天一餐就到此結束
其實是第二次來
補充一點上次有點的東西好了
上次有點的是雙人烤五花肉套餐-350元
除了烤肉以外還有海鮮鍋/泡菜鍋擇一和海鮮煎餅/辣炒年糕擇一
海鮮煎餅的話我覺得算還不錯
不會像有的店肩出來是又軟又油這樣,配料也算豐富
就是一些蝦仁和花枝這樣
辣炒年糕的話我覺得這家的水準也是電爆師大夜市...
上次在某家點的辣炒年糕完全無味真是讓我吃的欲哭無淚...
光花門的辣炒年糕的醬汁就炒得很濃
不過有年糕一個人很尷尬的感覺
他們的年糕不是那種一根超粗超胖那種,尺寸一般
不過口感也是頗為Q軟有勁
阿 回到烤肉
就是店員會在桌邊現場把肉烤好
然後再搭配上生菜、一點蒜片和吃起來很像味増醬的醬料包在一起吃
生菜的清爽馬上KO掉了五花肉的油膩
還算不錯
只是我覺得如果是兩個男生吃這個套餐應該會吃不飽XD
另外上次還有點韓式蛋捲
其實就是普通的煎蛋捲這樣啦...(跟日式的玉子燒完全沒關係)
裡面有加一些料
但是不是很特別所以我也忘了...
不過一盤超大份,建議4人以上用餐再點
不然會一直有種膽固醇要爆掉的感覺...

店門口還有在賣一些韓國的小東西
P1010638-800.jpg
有一些小餅乾阿、燒酒阿、人蔘糖阿、泡麵阿等等的
有買了一包辣炒年糕口味的小餅乾
友人說滿好吃的
婀 我還沒吃啦XD

 

(店家目前已歇業)
光花門
台北縣板橋市新民街7巷18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板橋遠百後門的全家進去的小巷子)
訂購專線:0981-237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