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了,和阿泰畫上等到的小雪茄。
雖然是軟殼的,還貼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衛生署的標籤,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知道可以不必特地跑去芝山就可以拿到的時候我很高興也很緊張,我其實不是個很愛菸的人。
我不喜歡也不討厭菸味,對於這包菸,我無法預料是什麼味道,害怕我不喜歡,就會幻滅。

拆包膜的時候有點緊張,還沒打開封口就聞的到那股味道。
甜的讓人忍不住要沉溺其中的香味。
雖然不用打開封口就聞的到味道,卻還是手賤的打開了。
二十支菸,整齊的躺在裡面(除了幾隻被壓到的)。
菸紙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直以為是墨黑色的,沒想到其實是褐色。
我想黑惡魔就有可能是黑色的菸紙了吧!
不過抽出一根以後就放不回去了....
就把他送給別人了。

可以體會娜娜那次氣喘為何而安心。
我也想在這種香味中沉沉入睡。
我很迷戀,這甜的勾引人心的香。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味道的芳香劑:P
放在包包裡香味沒有散發的那麼快,不過皮夾上已經有味道了。
我可以體會想買來放包包的那個人的感覺了。

下次還是跑一趟芝山好了,再買一盒硬殼的放家裡,軟殼的也再買一包。

然後等我回家要半夜十二點點起來放在陽台....
可惡,誰叫那個鄰居每次都半夜十二點在陽台抽菸。
我的小雪茄一定味道比較濃的啦!

我很貪心:有什麼辦法能搞的全世界都是這種味道呢?
沒辦法,我是莫名奇妙超級不切實際的偽處女座。

謝謝你啦,壞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