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黑去逛信義新光
小黑說我要去中壢了所以要請我吃飯(淚)
本來想說要去吃地下街的義大利麵(ciao?)還是吃別的
結果剛好經過布丁茶庵,小黑又說想吃蛋包飯,於是就進去了
小黑點了番茄蛋包飯套餐-$200
我點了海鮮番茄蛋包飯套餐-$248
本來以為蛋包飯的飯一定是番茄醬飯的,可是menu上寫的是「奶油蒜香飯」
我們想說沒差,反正旁邊就有番茄醬了

一開始上來的莎拉...
那應該是和風醬吧我猜,可是怎麼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基本上覺得不太喜歡這個sauce
湯嘛,就是洋蔥湯,沒有cheese也沒有麵包丁
感覺很普通

終於上了主菜
話說,我以前一直覺得蛋包飯就是煎一個蛋皮然後把飯包起來而已;結果之前看了料理東西軍才知道,原來是把蛋煎的半熟放在整過的飯上,然後輕輕剝開,讓柔軟的蛋包覆蓋在飯上,還有些許的蛋汁...
看起來真的超棒的!!
布丁茶庵的蛋包飯就是像料理東西軍上那樣的鬆軟的蛋,不過感覺跟歐姆蛋差不多,總覺得還該再生一些。
海鮮的話就是多了一些蝦子.墨魚吧,基本上下次我如果還要來的話,我會點番茄醬的就好。
番茄醬裡頭還有一些番茄丁,味道也沒像可果美那樣濃烈,比較淡一點。
不過我比較有點傻眼的就是所謂的「奶油蒜香飯」
挖開蛋包,裡面的根本就是白飯阿...............................

餐後的飲料有茶.咖啡跟蜂蜜檸檬水可以點
我跟小黑都點了蜂蜜檸檬水,還不難喝。
總而言之,一餐下來還要+10%的服務費,我覺得吃番茄蛋包飯就夠了,海鮮實在沒那個價值。


吃完以後逛個街,就等六點買johan的每日限量麵包啦
五點發現有兩個歐八桑在排隊我跟小黑就趕快衝過去了
居然拿到三號的號碼牌~哇哈!超開心的!終於可以不用買麵包頭了!!
由於腿太痠,就乾脆坐在地上聊起天來了。
終於到了六點,師父抱著長不隆冬的麵包出現啦!!
熱騰騰的麵包,cheese都還會沾在袋子上,看起來就超美味了啦!
切到了第三塊麵包(感動),又拿了一個每次必買的玉米麵包,50原就去結帳啦!
玉米麵包真的很好吃,超有嚼勁的,而且又不貴,是個好麵包!
關於限量麵包嘛,沒照相,不過剛烤起來,皮超脆的!
麵包內部非常柔軟,而且非常燙手,cheese的味道也超棒的!
我愛這個啦~
而且才30,可以吃到翻掉!
我愛jo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