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錦家御宴

地址:中壢車站光南旁
電話:(03)4227-2997-9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299+10%
有無包廂:有




這次聚餐約在錦家御宴

本來還滿期待的 因為看過滿多人寫過食記 感覺上還不賴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平常日

餐廳內加上我們只有兩三桌客人

不過倒是有兩個包廂 其中有一間很歡樂在唱卡拉OK

菜單內很豐富 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很符合招牌所寫的世界料理

不過我們四個人都點了西式的精選套餐的組合


服務生看起來年紀都很小

不知道是不是高職的建教合作的學生

在點完菜以後

原本桌上就擺放著的筷子、筷架、中式的瓷湯匙等的中式餐具卻絲毫沒有要撤掉的意思

詢問服務生是否應要更換餐具

答覆卻是有點支吾其詞,笑著說等等會換

卻一直沒有換上整套的西式餐具

叉子的部份也是在上了沙拉以後

服務生便帥氣的直接將四支叉子放在桌面上...

沙拉的部份

羅馬米麵沙拉 油醋佐生菜

上面灑著形狀像米 吃起來像通心麵的東西和一些火腿

還滿特別的 吃起來還不錯

酸酸的挺是開胃



在送湯的時候 因為有位友人吃素

一開始先上了素食的湯(主廚湯與素食湯皆是蕃茄底的濃湯)

在第二次送上剩下的人的餐點的時候卻又說素食湯

表明素食湯已經送過了喔

服務生說 喔 那應該就是主廚特調湯(- -b)

而且也一直沒上湯匙

最後就是用瓷湯匙喝完了濃湯...

主廚特調濃湯 今天的好像是蕃茄牛肉湯(不太記得)

裡面蔬菜很多 本以為是類似羅宋湯的清湯

但是其實是番茄濃湯

裡面還有很多軟嫩入味的蔬菜

蕃茄味滿濃的 像我這種喜歡番茄的人就還滿喜歡的:)

不過倒是沒看見牛肉 只有看見幾粒小碎絞肉
(也有可能是我記錯了其實沒牛肉0.0")



開胃菜的部份

點的是布高尼焗烤田螺盅

烤的軟嫩香酥的麵包內填滿焗烤田螺

因為本身就很愛焗烤田螺的醬汁

所以這樣可以把醬汁跟田螺一起通通吃下肚是再合我意不過了:)

應該是這一整餐我最喜歡的菜色



來到主餐的部份

最先上的是友人的蕃茄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不過上菜時是直接放在我跟另一位友人的中間

雖然肉眼可明顯判斷這是番茄麵

我點的則是青醬奶油墨魚麵

怕其實是我點錯 便再詢問一次服務生這道主菜是什麼

服務生:義大利麵。

.....|||b

更精采的是 一旁經過看起來也許是老板娘之類的中年婦人

也用快樂親切的口氣說 義大利麵 便離開去做她自己的事情了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這是義大利麵吧...

貴餐廳不是有提供兩種義大利麵食嗎...

只是想確認口味而已阿...

以及服務生並不會主動提供湯匙 只會給叉子 要自己跟服務生要

義大利麵的部份 雖然份量看起來沒有la pasta多

不過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

麵條很Q彈性佳 青醬的部份也香濃可口卻不會膩

用料也十分大方 有碩大的蝦仁 彈牙的花枝在麵裡也隨處可見



飲料的部份是蔓越莓汁 蛋糕的部份是布朗尼之類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夾著草莓奶油

這兩樣就稍微普通 沒什麼特別好提的

塞塞牙縫



這餐下來299+10%其實CP值算高

東西都還不錯

但是也不特別到有很大吸引力讓我主動想來第二次

滿適合聚餐聊天的 氣氛不錯:)

不過也許是服務生稚嫩、訓練不足,一直給人狀況外的感覺

雖然有點小傻眼,不過也不到讓人覺得不舒服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