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美食版就一直看到有人在講這家
講說好吧去吃吃看 反正也不遠
在內湖路上的加油站那邊轉進去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根本沒招牌 只有一個小小的塑膠牌寫著「根亭日式蓋飯」
店面看起來很像路邊攤

進了店裡頭 桌上放了menu跟白紙,要自己把點的東西寫上去
姊點了[北海道乳酪豬排飯]
我點了[豬排丼]
媽媽點了[咖哩烏龍麵]
另外點了一份玉子燒跟一碗豬薯汁

我跟姊的都有一份小菜
裡面有海帶.干絲還有半個天婦羅
不過媽的烏龍麵就沒有:(

北海道乳酪豬排飯
味道很妙
聞起來很奶 可是沒什麼乳酪味 反而散發出陣陣玉米濃湯的味道....
我覺得這個不怎樣...還好我沒點

我的豬排丼
嗯!終於吃到正統的豬排丼了
相較之下
美觀園的根本就是ㄆㄨㄣ嘛!
虧我之前還覺得挺好吃的><
由於我也只吃過這個
我是覺得還挺好吃的啦
不過姊說他覺得沒有到那麼好吃
對了 豬排的皮跟肉都分開了...
感覺肉小薄 皮小厚..
不過看在這片豬排也才賣20的份上
也還算是不錯的了@@

媽媽的咖哩烏龍面比較湯
麵身的口感不像讚歧烏龍面那樣Q
可是又不像鍋燒麵太軟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烏龍麵阿@@

玉子燒還好囉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在外面壽司吃到的玉子燒感覺比較緊實
根亭的比較鬆,不過可能是熱呼呼的關係吧!
味道也是淡淡的
感覺不夠甜
裡面還有加海苔粉
挺香的

有關豬薯汁嘛
就是豬肉味增湯啦!
我對味增湯沒研究
所以講不出好不好吃
裡面料倒是很多
蒟蒻丁.馬鈴薯等等的(忘了)

這樣一餐下來310
平均一個人才100
而且吃的超飽的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
真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