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上一篇寫的是冰島睡機場

怎麼感覺我到處都在睡機場XD

沒辦法,常常買到很早的機票,例如一早八點,這種要我多付一個晚上的住宿費還要一大早4.5點起來去機場都會讓我覺得很啊砸,所以通常我會寧可在機場待一個晚上,對我來說不是太難,玩個手機或看個小說再瞇一下時間一下就過了

不過我個人是無法也不追求在機場好好睡覺的人,我超級怕我的行李不見之類的,所以根本無法安心睡覺,但是就像前面說的,熬夜一個晚上沒有很難

像我的飛機是8點,大概5.6點就可以check﹣in了,這個時候通常是我最睏最累的時候,但是check-in精神就來啦!可以跑進air side去逛免稅店了XDDDD(精神大振

我這次搭的是Flybe跟法航聯航的飛機,所以付廉航的錢但是搭法航就是爽啊

在的2E航廈非常新,從RER站CDG terminal 2下車以後要走一段路才會到2E,一進門口就有一家Paul開到晚上10點,然後land side的店幾乎都開到10點,所以如果有需要買糧食的話要在10點以前購買,甚至連Laudree也有小小的一個攤子

2E算是很新的航廈,非常大,看起來主要是法航在使用,check﹣in櫃檯超級多

如果你有明信片在法國來不及寄的不用擔心,可以在機場的Relay購買郵票,也有好幾個郵筒可以寄

在靠近Relay的附近座椅有個充電點,如果有大量充電需求的可以先占這裡的位置

不過看起來VIP區是在Relay對面的一個cafe,附有沙發區

如前所述,cafe10點就關門了,但是我很晚才過去那個cafe所以我不知道實際店員到底幾點走然後可以去沙發上躺下來

沙發區一長條頗寬敞,大概可以睡得下7.8個人吧

如果你可以安心睡覺的人這裡絕對是vip區,商店關門後就快來佔位子吧

這裡大概可以睡到5.6點,就是商店準備要開門以前警衛就會過來很禮貌的請大家離開

 

整體而言機場不是太冷(比冰島機場好10倍),staff也滿和善的

整個晚上也一直有打掃人員或是保全在巡視,我還一度看到有軍人或是警察之類的帶警犬在巡邏

然後不需要太早過來搶位子之類的,我上次搭禮拜一的飛機其實機場沒有多少人過夜,又或者是可能CDG太大了人都四散在各地

我之前在睡機場網站有看到有人說遊民的問題不是很嚴重

實際在那邊呆了一個晚上確實啦,有看到零星幾個遊民,但是不是會騷擾別人的那種,也就是安安靜靜的搬自己的東西這樣

 

我覺得CDG 2E真的很不錯,要wifi有wifi,要充電有充電,要沙發有沙發,如果想省一點的話睡機場真的還不錯啊我覺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高樂機場 睡機場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