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我姊跟傑克就說要去新店吃那家很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我就很跟屁蟲的跟去了

而且我超蠢的
一直講成一小碗羊肉= =

其實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新店
感覺整個很新奇
捷運站雖然其實應該跟別的地方的一樣
可是就是覺得很酷
還有超大的蔬果賣場
跟山一樣多的西瓜、大黃瓜之類的
亂七八糟的馬路
衝來衝去的路人
亂糟糟的市場
雖然一樣的景象可能發生在中壢我會破口大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新鮮

繞來繞去之後
終於到了一碗小羊肉
因為太有名了
所以兩邊也紛紛開起也叫一碗小羊肉的店
不過我們去的那家是最正統的那家啦:P

店裡很簡單
只有賣四種東西
清燉羊肉、紅燒羊肉、羊油麵線、麻油麵線
沒了,就這些
清燉的湯頭很香,
超好喝的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但是比紅燒貴了30元就是了...
紅燒的也很好吃,
感覺是加了豆瓣醬,
一點點辣辣的,
也很好吃!
可惜的是我覺得肉很少...
一點都不過癮啦!
感覺就是要大口吃肉嘛
一碗裡面大概都只有4.5塊而已
離開的時候超想把它外面的整盆羊肉抱走的= =

結論是還滿好吃的囉
光吃麵線跟喝湯就會超飽了XD
可是不便宜就是了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