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雷雷雷。
小心慎入。

啊!
話說之前在公車上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我就決定了無論如何都要去看這部電影啊!
哈士奇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看到在雪地裡奔跑的哈士奇就會覺得很幸福,
看他們努力拉雪橇的樣子也會覺得感動的要命。

上禮拜二晚上吃完爭鮮之後就去看了,
廳還滿小的,
位子不錯,
螢幕小了點。

一開場就是綿延不斷的雪景,
覺得這樣冰天凍地的地方真的很美,
一望無際,
滿天飛雪。
然後主角們就出場啦:哈士奇。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
我最喜歡瑪雅了,
山字臉的哈士奇就整個很甜啊!
然後也終於一睹阿拉斯加的廬山真面目了...
一直都知道哈士奇分成兩種,
一種是西伯利亞哈士奇,
另一種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比較大一些,
哈士奇體型就比較嬌小。
再電影裡一看,
還真是有差...

我本來還以為會很悶,
因為只有狗狗,
可是我覺得狗跟人的交錯中間掌控的滿好的,
也不會覺得悶,
就覺得超可愛的。

哈士奇拉雪橇真的很可愛,
有種渾然天成的感覺,
好像他們就是為了做這個工作而出現在這裡。
看著他們訓練有素地拉著雪橇咚咚咚的往前走,
就覺得好棒啊我也想要一個狗隊...

再看到狗狗被留下來的那邊,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眼淚只有在眼框裡打轉,
沒有掉出來。
真的只有養過寵物的人才知道那種痛,
人也只有對自己所愛的才會動之以情。
「人有的時候得學著降低自己的期望。」
這句話很傷人,
可是與其說出其他會更難聽的話,
不如用這句話把傷害降到最低...

反正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啦:D
可是看到海豹從鯨魚肚子裡衝出來我真是嚇了一大跳.................
我整個抓住我旁邊的球不大尖叫....

真是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