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呢,
就位在內湖大潤發二館旁邊的IN BASE裡面,
感覺上就很像新曼谷那樣100起跳的餐廳。

老樣子,
我覺得每次我吃泰國菜點的都那些...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椒麻雞,
生蝦。
這四道菜已經變成定番了....
今天還另外點了涼拌花枝、清爭檸檬魚、雲南大薄片。

一開始上的蝦醬空心菜,
我覺得還不錯,
味道有出來。
再來的月亮蝦餅厚雖厚,
可是蝦不紮實...
都是些不知道是什麼(魚漿?)的東西
比起今天中午在京星吃到的那個,
整個就是弱掉,
雖然比較大盤可是也比較貴,
我寧可吃京星...
再來的涼扮花枝嚇傻我媽了,
整個超紅,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洋蔥醃的很入味,
配上QQ的花枝入口,
酸甜帶辣,
我覺得超好吃的!
幾乎一整盤都我KO...

再來就是生蝦啦!
我覺得也還不錯,
可是吃生蝦真的要很努力,
不然會被嗆死辣死....噗

這家的雲南大薄片有點奇怪,
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是把(到底是不是豬頭皮阿??)的東西堆成一堆放在盤子上,
然後另一邊放上一碗醬料要自己沾著吃,
這道菜我就不頂喜歡啦。
椒麻雞也是中規中矩而已....
說不出什麼特別的或是特難吃。

然後最後上的,
就是我一整餐裡面最愛的清爭檸檬魚...
實在是超好吃!!!
他用的夠酸,
配上魚肉,
開胃到不行阿!
覺得我還可以吃下一堆飯~~~~~
總之超好吃的真的真的真的!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檸檬魚了!

一餐下來也是一千出頭,
不過中午是三個人,
晚上是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