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用FTP用很大....

下載了鋼鍊的卡通來看
之前看電視版的就覺得超好看的
我妹自己跟他同學跑去電影院看電影版的
我就只好在宿舍默默從某位清大仁兄的FTP下載了
(內心激動的大喊:你真是個好人阿!)

一開始是以前的事情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一頭霧水
覺得阿爾跟愛德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一開始愛德拿阿爾的頭盔去撈水的時候,哈哈!
然後回到了現實的世界
發現愛德的好朋友長的跟阿爾超像的!
而且也較阿爾馮斯呢!
總覺得會用鍊金術的愛德帥很多啦!!!

看到阿姆斯壯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
渾身散發粉紅色閃亮又強調美學的肌肉男,每次他出場我都會狂笑耶!
可是我覺得劇場版他跳脫了以前電視版幾乎都不苟言笑的軍官身份,就可愛很多!
諾娃這個腳色滿弱的...
感覺上沒什麼存在的必要XD
而且沒想到伊茲米死掉了...還滿難過的說...
畢竟她待他們兩兄弟幾乎就像媽媽一樣...
拉斯...沒想到最後的他是這樣做了結束阿
居然還被那個白痴庫拉多尼咬在嘴巴裡死掉........
看到他的機械鎧被拉壞我都快哭了>"<
還好最後他回到了伊茲米身邊了...
而且什麼鬼阿!而且都沒人管庫拉多尼是吧!胖成那樣~~~~~
那個時候阿爾只會一直發呆!我一直在心裡大喊阿爾你在幹嘛阿
恩維的出現真是讓我大傻眼了XD
電視版的最後中變成了龍
電影版還接續下去,我本來想說這討厭鬼死好
沒想到電影版還陰魂不散最後咬死了霍恩海姆...
現在想起來他好像也有點可憐,但是想到他居然殺了我家休斯我就大生氣啦!!!
還有馬斯坦古!!
真的可愛到炸了啦!看到他重出江湖的時候我都忍不住要尖叫了!
帥翻天~

劇中感人的地方還滿多的
可是我沒真的哭就是了,但是滿想哭的
有點忘記了,可是最有印象的是現實世界中的阿爾送愛德回去他的世界...
那邊真的很難過,尤其是看到阿爾說:「我們不是你夢裡的存在。」的時候,一整個惆悵啊...
然後火箭起飛,阿爾中彈倒地...
看到溫莉一直都帶著愛德的機械鎧在走的時候,也超感動的
而且溫莉越來越正了~~
還有最後阿爾跟著愛德來到了門外的世界
講的話也都很有手足之情的感動

有一點我很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那個女魔頭那邊也太扯了吧!
愛德都打不贏
然後阿爾用幾個機器人就把他壓制了
就很Orz

不過總而言之
我覺得超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