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跑去看的。
本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看這片,覺得無聊透頂。
恐龍大戰金剛?
我真覺得可笑至極,誇張="=
加上之前又在家裡電視看到一些以前拍的「大金剛」
覺得一點都不好看,扯的要命。
我一直都沒打算去看這片。

直到聽小黑說超好看的,加上那天我跟沙拉就一整個想衝,無懼於外頭正下著雨,硬是四個人兩台車衝去看了。
雖然一路上迷路迷滿大的,還頻頻問路,不過總算是到了。
急急忙忙買了票跟爆米花,就進場了。
片長真久呢,三個小時又幾分鐘。
影片開始播放時,我著實大吃一驚...
沒想到時代還是定在跟前作那時候一樣阿!
我一直以為是改成現代了說。
不過前頭的劇情鋪陳的頗久...
據有精密計算的友人說大猩猩到一個半小時後才出現...
女主角,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她是妮可基嫚耶!
就是那種很常見的金髮美女,不過她也真夠悲情的了...
裡面他講的很多話,都頗悲哀。
「Good things never last.幸福不會長久。」
悲觀點來看,的確如此。

胖子導演,很眼熟,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是他演的腳色,真的還滿賤的!
我很懷疑他那些對影片的熱愛到底是真還是假,畢竟他都行騙天下了。
他那樣欺騙無辜的女主角時,還真的滿氣的。
新加坡?屁勒。

而男主角,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配角,寫完劇本就該走了。
而且我一開始一點也不覺得他帥,不但大鼻子而且大鼻孔...
可是我看到男主角說"I wrote a play for you."的時候就覺得...
天啊天啊天啊,怎麼這麼帥,我都快愛上他了!
我以前對那種文藝型的男的一點興趣也沒有,整個FU就是不對。
但是看了金剛以後,我真的就覺得那些藝文型的男生帥起來了!
加上他在獅籠裡敲打字機的樣子也很帥。
雖然看起來很瘦弱,可是女主角遭遇危險時他大喊Ann的時候也很有英勇的感覺。
講那麼多,反正我愛他啦!

金剛真的超可愛的,他對女主角好好喔!
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是像胖子解讀的那樣,說金剛愛上美女。
我覺得那不是愛情吧,只是有一個他覺得有趣、他喜歡的活跳跳的玩具。
牽繫在他們之間的,是比友情更深,或許可說是親情吧。
最後他從大廈摔下的那邊,我超想哭的,可是我沒哭。

看完電影以後我整個覺得很累。
為啥?因為我怕高。
最後一段都在大廈上拍,我整個手都在出汗,很緊張。
雖然我不在電影裡,可是我就是很怕高...

總結來說,我覺得很好看!
精緻度比前作高很多,讓人不禁感嘆科技的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