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拿到了我的真三四啦!
本來還很怕被媽堵到
正想叫他改天送的時候沒想到已經送來了...Orz
當媽叫住我叫我給他1800時...
我的表情:冏rz.....

後來發現在巴哈買果真比較便宜呢
1800=真三四+特典拼圖+運費+貨到付款
別的地方大概是1750吧~只是還要加運費
還好有在巴哈買呀^^"

本來破了不少武將
結果發現在護衛冰的選擇上完全錯誤 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衝擊
只好把記憶卡裡面的東西整個刪掉
重新來一次><
結果這下可好啦
這次的呂花沒學到舉薦
要等好久才會有新護衛兵><
而且本來我有打到一個拿杖、用法術攻擊的
結果...
現在都毀啦~~~嗚嗚嗚
不過呂小強果真強呢0.0
繼續打拼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