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電視上偶然聽到這首歌

只是聽到副歌而已

就馬上跑去Youtube找

果然是一首寫給爸爸的歌..............

 

雖然我爸並不像歌詞裡那樣嚴肅

反而讓我想起更多小孩子氣的時候

周末的早上跑來搔我們的腳底板叫我們起床

掐脖子惹得全部的人吱吱叫

總是興高采烈說著小時候我去玩水衣服都弄濕只包尿布逛街的故事

還有去船上找他結果我只顧著帶山竹回家

好多好多...

再也回不去的回憶

 

我從不懷疑對我的肯定

我知道你會以我為榮的

只是好想

真的好想好想

讓你看到我現在有的一切

還是要再跟你說一次

妳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真的好幸運好幸運可以當你的女兒...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 當我仔細回想
腦海最珍貴的一幅畫
是你載著我 叮嚀我
要我抓牢你身旁
安心在你背後 飛翔

記憶中 我們的一切
隨著你老去的臉
成為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