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正確來說是今天早上

很跳TONE的分成前半部跟後半部

前半部超詭異,晚點再說

我想趁著我還記得趕快寫下後半段

 

場景從前半段馬上跳到醫院

就和之前我們在醫院的場景一樣

爸爸躺在床上,忘記是有沒有用氧氣罩或是帶氧氣了

然後病房裡有兩三張病床,都有人

護士進來就說我們可能要轉病房之類的

可是要看最靠窗戶那張病床的人怎樣

因為他比我們早進醫院

而且爸爸的一個XX濃度一直再升高(好的意思)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

爸爸突然清了喉嚨,用他一貫跟醫生或是護士報告的那種說話方式說:已經可以發聲了

然後又再強調一次:已經可以發聲了,前幾天就可以發聲了...

我們全家人欣喜若狂

我哭到簡直崩潰

太好了爸爸好起來了

但過沒多久

我自己突然意識到爸爸已經不在了

他已經死了

所以也不會再好起來了

 

我整個人清醒起來

感覺很複雜、很難過

甚至沒機會告訴爸爸我夢到你變好了

夢中的狂喜和現實的失落

情緒反差很大

 

原來這只是一場奢侈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