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島玩了一趟,回來的那天坐的是一大早6點多的飛機

我看了很多人的心得都是住在機場附近

但是機場附近的全部都是旅館,單人房要嘛沒有,有的話費用都是貴到爆炸

所以我頂多是睡市區的hostel然後再搭最早的車去機場

但是我想想實在覺得很不划算,我花差不多30鎊睡一個晚上還要3.4點就爬起來去機場

後來就打定主意要在機場過夜

不過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心得,好像沒什麼討論

去睡機場的網站(http://www.sleepinginairports.net/europe/reykjavik.htm)

看到的心得頗負面,大概就是說不准睡覺警衛會把你叫起來

(現在最新的一篇還說警衛一直諷刺他們態度很差,我去的時候還沒有這篇)

我整個很挫

不過去了以後我覺得還好

 

我是搭最後一班Gray Line的機場接駁車(好像是晚上10點)去機場

到了機場發現位子其實沒什麼人佔,我那個時候還沾沾自喜想說耶好多位子

(不過都是有把手的座位,所以不可能躺下來睡覺)

但是發現人群都聚集在出境前面電梯那一塊空地,我到的時候就差不多滿了加上我也不想坐地上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看小說

結果到半夜才發現人群聚集在那邊不是沒道理的啊啊啊啊啊啊!!!!!

機場的門口不是自動門,所以只要在門口附近的位子都會不是有寒風吹進來

電梯前面那個位子就是完全不會吹到風的位置……

其次好的可能是接近入境大廳那邊的一個椅子,不過那裡比較黑我不喜歡(因為我本來就是打算醒整個晚上看小說的,所以希望找亮的地方)

再不然就是B1廁所外面我也看到有1.2個人在睡

機場裡面確實也有立牌子說禁止睡覺這樣

 

不過我那天白天喝超級多咖啡,出發前還又喝了提神的維他命發泡定

所以整個精神還不錯

但是後來到3點多就有點睏就有稍微睡一下

我右邊坐一個女生一樣是要等早上的飛機,看她也有睡一下

左邊一個男生睡超熟,可是半夜就消失了

過程中是都沒有看到警衛來叫醒人

不過其實也不怎麼好睡因為半夜風一直吹進來真的很冷啊!!!!!

然後是到早上四點多被來等早班飛機的陸客「撞醒」

他們一群人一進來就開始一直喧鬧加上我的位置靠近門口跟自助check in的機器,他們就以我坐的地方為據點或坐或站的在附近(整個是被包圍了……)

(硬要兩個人做一個位置到底是哪招,我被她嚇到整個轉頭看她她還很大方的回看我WTF)

(還沒完,然後他們開始發早餐這位大媽居然就把她吃剩下一半的早餐「靠」在我身上立著……)

整個超級不爽

還好WOW AIR很早就開始登機就立刻脫離那群人跑去check in了

然後就是快樂的逛逛免稅回家去啦!

結果太累還沒起飛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