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這禮拜的作業,600字論文,花了比我預期長的時間

(我想跟今天莫名有2場點心聚跟晚餐聚有關。。。)

 

Birmingham比我想像中的不繁華

宿舍(JH)比我預期的好很多,所以大概會一直住下去了

生活上沒什麼不適應的事情

感覺只是搬到另一個地方生活

而且可能剛好認識的台灣人話都很多室友也都是大陸人所以一直待在自己的中文comfort zone裡。。。

我想應該需要改善但是短時間也沒認識別人所以我想就算了XD

 

唯一的煩惱是每天要煮什麼飯

這真的很困擾,不過還好常常跟室友一起吃飯也比較好煮

啊另一個煩惱應該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倫敦玩。。。

好討厭啊!!

希望下下禮拜能成行。。。想去倫敦!!

 

沒有特別想家,我想我可能真的已經習慣住外面了

只是換個地方住

沒有太大的感覺

 

然後也漸漸適應貨幣了

開始莫名的覺得1鎊的東西很便宜

那天買了3個特價1鎊的奇異果,當下覺得好便宜立刻買了

回來想想覺得3個奇異果要台幣50塊好像有點貴。。。

 

這邊的菜跟臺灣差不多

很少葉菜類

韓超有賣超貴空心菜1把2鎊(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

大白菜在超市超好買,可是我不會煮。。。

最常見的應該是花椰菜、很大的小黃瓜和美生菜

 

最想哭的時候是看到啾啾的時候。。。

好想她好擔心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K留學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