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在可愛的Hostle享用了豐盛的早餐,吃超多的XD

IMG_2895  

盤子右下方是用一個奇妙容器裝的熱可可,不過我沒喝不知道好不好喝

早餐選擇很多,有貝果、可頌和馬芬等等

吃的超滿足的啦!

吃飽喝足以後就前往市政廳出發囉

在地鐵站還發生大家都忘記要下車結果我衝出車廂,其他人還傻站在車內的傻事...

只好一個人在地鐵站等他們搭回來....嗚嗚嗚T^T

走出地鐵站沒多久就看到一大片草地和市政廳的正後方

P1070449  

今天天氣超好!開心!!

出來玩最開心的莫過於一個好天氣了!!

不過感覺國外的太陽真的很大

不戴太陽眼鏡超不舒服的

走旁邊的階梯上去會遇到一個很漂亮的噴水池和一個應該是名人的雕像?

P1070459

P1070470

  旁邊的應該也是政府機關吧我猜(還是就是市政廳側門?有點忘了)

P1070472

啊~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讓人忍不住狂拍照

終於走到市政廳正面

P1070524

市政廳對面的廣場前的雕像,那個廣場就是會有很多畫家在畫漫畫半身圖或大頭圖的地方

P1070523

廣場一角,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後來好像就是去綠色遮陽傘那家吃東西

這是比較早的時候,還沒什麼畫家出來擺攤

P1070545  

然後旁邊就是一大堆可以逛的,整個亂走走超遠的,為了找一家星巴克買馬克杯....

其實也沒特別喜歡,不知道幹嘛鬼迷心竅!!

(馬克杯真相請看這篇

逛完附近也買好馬克杯以後朝著聖母大教堂前進

P1070643

從外面看真的很壯觀,不過我想因為是這趟旅程的第一個教堂所以感覺特別新鮮

後來實在是痲痹了啊!!!!

因為太多太多教堂了,我知道每間都不太一樣,可是就是八九不離十啊!

P1070590

教堂內部,挺漂亮的,而且人超多

後來肚子也差不多餓了就回去廣場吃中餐(其實已經下午了)

我們吃的這家旅遊書上有出現,生意也不錯

A LAVENTURE(438 Place Jacques-CartierMontrealQuebec H2Y 3B3,Canada)

點的這個好像是龍蝦漢堡,挺好吃的!

P1070644

忘了是什麼的PIZZA

P1070646

 

還有一個醬汁很像肉汁的義大利寬麵

 

 

P1070647  

我覺得這家店整體東西都還挺好吃的!

接著就出發前往Jazz Festival啦!

人超級多也超級熱鬧的

 

 

 

P1070654

 

到這邊感覺大家都很放鬆在享受音樂

大部份的人都是坐在路邊(比較好的位子當然是草皮了!!可惜我們晚到有位子坐就偷笑了XD)

然後點杯啤酒邊喝邊看表演

真的超愜意的啊~

這個很奧妙的踩高翹的人,好像是在推銷什麼的我忘記了,看起來很酷!

 

P1070648

 

在這邊休息了一下(還坐在路邊睡覺XD)

就前往皇家山公園找浣熊玩了!!!!

去皇家山公園要轉公車的那個地鐵站有點可怕,感覺是比較不富庶的區

而且等公車等了好久都不來啊!!!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來,車子就緩緩開上山(而且我記得好像是要在皇家山公園的前一站下車,我們問司機浣熊在哪感覺他完全不知道)

一下車走到對面的看檯就看到一大堆浣熊了!!

超可愛!!

P1070670

因為那邊整個是全黑的很難拍照

拜託不要用閃光燈拍小動物!!

這張我忘記是怎麼拍得了才有亮亮的

而且浣熊超愛吃的

一看到人就會靠過來想要東西吃

可惜沒東西餵他們,真的超級可愛的!!

看完浣熊我們繼續搭公車往山的另一邊下山,在接市區的那一站下車以後打算去聖約瑟夫教堂Saint-Joseph's Oratory

就先進超市買了一些飲料和餅乾打算在那邊慢慢聊天一邊吃

在山下就可以看見教堂,還挺漂亮的 

P1070696

走上山以後(有點累= =)就到了教堂本體,外面看起來很漂亮

不過平常好像沒有開放

P1070715  

這裡因為是這附近的制高點,在教堂的台階上還可以看得到夜景

一群人悠閒地在這邊吃餅乾聊天

超級開心的

到了很晚才慢吞吞地回家打算要去看脫衣舞男秀

結果人超暴多的啊!!!!!

我們只好放棄,想說隔天再來看,今天就先打道回府了

 

TBC...

,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