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新光A8樓下無聊晃晃

發現這家新開的拉麵店

上網估了一下感覺不錯

就進去囉

 

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了個招牌-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60

不過這裡我不知道怎麼鬼打牆了

看到菜單上寫「大碗中碗均一價」

瞬間把他跟50嵐畫上等號,完全沒想到有小碗這個選項!!!!

就腦熱的點了中的

直到隔壁桌的小碗拉麵上菜我驚覺我幹了什麼蠢事...

結果就是超飽搭!!

 

熱騰騰的拉麵上桌囉!!

相片 2013-10-22 下午5 53 58  

總共有4大片薄叉燒跟1個糖心蛋

叉燒表現不錯

不過更出色的是糖心蛋啊!!!

他們的蛋煮的超嫩的

蛋白蛋黃都是恰到好處

超級好吃!

 

然後他們家的麵是粗捲麵

吃起來很爽快!

個人對粗麵很有愛

所以也挺愛吃三田製麵屋的,超濃郁的魚介風味湯我覺得很棒呀~~

反而一風堂的極細麵超級不得我緣,就連湯頭也是

 

屯京的湯還是算有一點鹹

不過我還是喝了超多的

因為湯頭不過於油膩又很順口

雖然上面看起來浮了一堆油,可是喝入口又覺得是很爽口那種風味

比起來,一風堂就是喝第一口覺得超濃郁,第二口開始就整個都有種油膩感

反正我對一風堂就是很沒愛

甚至連樂麵屋在我心中都大勝一風堂XD

 

小菜的部份我們點了洋蔥沙拉和屯京沙拉

 

總而言之

算還滿好吃的囉

現在去還有送沙拉券

是下次會想再去的拉麵店^^

 

官方FB菜單

http://ppt.cc/BIJ6

屯京拉麵 信義新光A8 B2麥當勞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