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晚才知道這個訊息,比較晚才預約

最後只約到Newcastle跟Reading

其他有興趣的學校(Lancaster.Southampton等等)都是後補

 

這個展覽的功用...嗯,個人覺得不是很大,除非剛好來的學校代表是你要申請的那個學院,或是你真的有其他對於學校的資訊的問題(整體性的),不然基本上就只是一個外國人在對你做學校的導覽而已

候補感覺也很難補到,因為其實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會來,我傍晚的時候問是說還要等10幾個,基本上是沒辦法了

到了之後要先填各間學校的資料卡

之後等到了你預約的時段UKEAS的小姐會叫你,就可以進去了

 

我先是跟Newcastle的一位代表談,中年白人男性

有給他看了我的成績單跟CV

沒特別講什麼

然後就用他的IPAD開學校的網頁給我看

(基本上我都看過了啊!!)

可是要問系上比較細節的問題他就也不太清楚了

就給了我一個學校的簡介手冊,告訴我可以寄信去問誰

其他就是介紹學校的地理位置,新蓋的商學院大樓,交通很便利等等

之後我也是意思意思問一下中籍生比例和天氣如何(其實我沒很在意,只是覺得這樣就結束有點浪費時間)

然後就結束了

 

之後又等了一陣子換到Reading,之前我就有看到來的是商學院的老師,只是我沒想到剛好是有教我這個系的啊!!

他一開始是感覺很驚訝,因為台灣或是中國其實很少人申請這個系,一年學生收的人數也非常少,所以他一直跟我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有打算繼續在這個領域發展

然後就聊了滿久的,關於整個系上的東西代表真的都很了解(畢竟有教到這個系啊!)

他應該算是個好業務,因為這間學校不是我的首選,唯二喜歡的原因是離倫敦近跟商學院有名,但是被他講的感覺好熱血可以學超多東西啊!!!

(回家以後又陷入天人交戰...)

後來他就有請我在他的電腦留資料,我想這應該就算是學校代表的推薦信之類的吧!!

他也有說我各方面都有符合標準,也有給我他的名片,如果申請超過一段時間沒回應再寄MAIL給他

我個人腦補的結果是應該是之後送了申請程序就會上了吧?

如果不是我再來修正好了

哈哈

 

題外話:

有偷看到學校真的都有一個台灣學校的清單,看你被區分在哪一級,然後分數的要求也會因此不同

(他們覺得好的學校就可以低一點點,覺得沒那麼好的可能就要80或85之類的)

 

 

接下來大概就是繼續準備申請的文件

然後衝月底的歐洲/英國教育展了

到時候就知道國際辦公室的代表權力到底多大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