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又跟我姐他們跑去吃東西了
說要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美式餐廳
人超多怎樣怎樣
有個東西他們每次去都說賣完了之類的
我們就超期待的跑去
還好沒什麼人
而且離公司超近的!

一進店裡,
整個感覺就很美式,
從裝潢到設備擺飾,
全都是美式風格,
有一些黑板的塗鴉超級可愛的>\\\\<
我最喜歡的是漢堡熱氣球,
整個很繽紛很可愛!

今天很高興,
終於吃到了我姐他們一直吃不到的德洲酥炸牛排XD
我只能說,
真不虧是常常很早賣完的東西,
真的很好吃啊!
可是會感覺跟牛排沒什麼關係,
因為他是把一些牛肉裹在粉漿理下去煎或是炸,
而且是牛肉片而不是向牛排那樣一大塊,
端上來看到的會是一大片扁扁的,
感覺有一點像蕃薯簽餅之類的XD
搭上白色的SAUCE吃,
好好吃噢:)

沙拉就是沙拉,
湯就是湯,
我也沒辦法多做描述了XD

有個紐約辣雞翅傑克他們很愛,
不過我覺得普普囉,
就是雞翅啦,
可是烤的很多汁,
就算還OK吧!

再來要講另一個也讓我超愛樂子的東西...
來到美式餐廳一定要吃什麼呢?
叮咚叮咚!
就是漢堡啦!
上次去CHILLI'S
吃了漢堡感覺還好,
就有點普通,
沒什麼驚豔的感覺;
可是這次去吃樂子的起士漢堡,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整個漢堡肉超級JUICY的,
一點都不會乾,
雖然超大,
可是會有整個把他吞下去的衝動XD
總之超好吃的啦!
我愛他們的漢堡!
不知道JUMBO到底多大XD

總之,
結論就是好好吃,
我還要再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