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想母親節要去吃什麼,
結果後來想想,
就決定去吃王品集團最新的連鎖鐵板燒店-夏慕尼。

夏慕尼就位在光復北路上,

推開95號大門,
裡面就是傳說中的夏慕尼了。

我們坐的地方就在上張照片左邊的高腳椅子的那邊,
桌子底下有打出燈來,
整個就是藍色的,
連盤子都是藍色的哦!
還挺漂亮的說:)


一開始會上給你一份調味料盤,
是沾主餐用的,
從大到小是洋蔥跟大蒜、一個不知道什麼有點甜的醬、顏色很漂亮的鹽

最先上的是餐包跟開胃菜,
開胃菜忘了照了,
一個是跟鮑魚跟水果放在一個湯匙上的,
甜甜的還不錯吃;
另一個是鴨肉捲無花果,
不敢吃無花果...所以無法評論;
第三個是燻鮭魚,
就是燻鮭魚囉!

麵包呀,
我覺得挺好吃的說!

右邊那個餐包真的是軟綿綿的唷!
配上奶油整個是超好吃,
又香又軟,
我超喜歡這種餐包的啦!
左邊那個是雜糧餐包。

一開始上了一杯香檳
(可是我不知道是因為母親節才有還是一直都有?)
負責料理的師父還會跟大家敬個酒。
順便說一下,
替我們這桌料理的是一個女師傅呢!
長的還挺可愛的,
人又親切:)
接著就是湯啦!
我喝的是牛肉清湯,
會先上一個盤子,
裡面有三團生牛肉,
然後再由服務生沖入熱高湯,
就完成了牛肉清湯啦!
肉片很軟嫩,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道湯品。
我妹有喝像拔蚌海鮮湯,
蚌肉滿小一塊的,
旁邊還有四片的鮪魚,
方式也是沖入熱高湯,
讓蚌肉跟鮪魚熟,
算是比較偏蕃茄味的湯頭。

再來就是沙拉啦!
大家幾乎都吃松露百姑沙拉,
除了我妹是吃焗烤田螺沙拉。

其實是有兩個啦!
但是我想到要照相的時候已經剩下一個了...
就是用一個大洋菇,
上面有焗烤的起司跟田螺。
然後就是我們的百菇沙拉上場啦!

這也是已經被我吃過的了...囧"
炒過的各式菇類,
下面襯著生菜,
上頭則左著松露,
和多汁的香菇一起入口,
味道很搭。

接著就是主菜時間啦!
在主菜之前,
跟西堤一樣會上一杯檸檬SORBET,
然後就是主菜了。
我吃的是蘋果松阪豬,

咦?
蘋果勒?

就在這...
那時候看了有點傻眼...
原來是這樣分開來上的啊!
還以為是弄在一起的呢!
豬肉很彈牙,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有種QQ的感覺,
又很鮮嫩,
帶有肉的甜味,
不用沾調味料也可以吃的很高興。
搭配付上的青蘋果味道也很搭,
就會比較清爽。

大部分的人是吃波特牛肋眼,

這樣是一人份哦!
不要覺得看起來很少,
可是其實還滿多的我覺得,
完成以後就長的像這樣(也是吃過的...)

牛肉也是煎的很軟嫩可口,
可是有點油,
要是不沾醬的話會很油膩,
所以一定要沾醬吃....

另外還有點法式羊小排,

也很軟嫩可口,
還很貼心地附上鋁箔紙可以包住骨頭就可以直接啃了。
這道也很好吃,
而且一人份就有四隻呢!
還有一個海鮮盤....

有魚排、明蝦、干貝、生蠔等等,
下次應該會想點海鮮盤吧!
肉類感覺都還滿油膩的...

接著就會上一道很華麗的炒飯:櫻花蝦炒飯。

雖然只有小小碗,
可是師傅炒的很仔細,
炒到每個米粒都狠分明,
還有炒上蝦卵,
分裝到碗裡以後會在灑上拌炒過的櫻花蝦,
是一碗很好吃的炒飯哦!

最後一道就是季節鮮蔬了,
用鋁箔紙包住,
裡頭有綠花椰菜、銀杏、小番茄等的蔬菜,
味道滿清淡的。

上完了所有料理以後,
就會先移動到旁邊的咖啡桌去等著上甜點跟飲料,
還有填寫意見表。
今天吃一整餐下來都覺得服務很滿意,
可是就敗在這裡...
我們移動以後,
就整個被服務生遺忘了,
等了超級久,
提醒了兩個服務生個一次,
最後我們的甜點跟飲料才終於都來了。

那天的甜點有米布丁、芒果奶酪跟巧克力蛋糕。
可是上上來的甜點盤,
每個人都還會有一球芒果冰淇淋跟一些水果。
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可是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有的人的很大有的人的很小...
米布丁長得很像麻糬...
芒果奶酪據說不錯吃。

飲料我是喝覆盆梅優格沙瓦,
很好喝,
下次去應該還是會點這個。
香柚鮮果汁,
我只覺得裡面充滿了金桔味...

一個人980+10%
我覺得還不錯啦!
氣氛也滿好的,
是一家可以再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