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8 Tue 2006 10:11
  • TASTY

就在今天,
沙拉生日的這天,
233還有王姵姵就跑去中壢的TASTY了。

其實我從來沒吃過TASTY...
這一直是自認愛吃東西的我心中小小的憾恨...
終於再今天一了宿願阿!

沙拉
我點的是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泥的下面還有一些章魚塊,
表現就是中規中矩;
水果沙拉就是一些水果,
加上大概是柳橙優格醬的東西吧!

前菜
忘了叫什麼了,
配上他們烤的又酥又香的方塊麵包還挺好吃的,
不過單吃有點膩;
多吃了一塊麵包的下場就是等主菜上了的時候就開始想吐了...

湯品
我點的是清燉牛筋湯,
我覺得超好喝的說!
無論是湯或是裡面的牛筋和牛肉,
感覺都是恰到好處,
超喜歡的

主菜
我們點了一客原塊牛排、兩份羊膝、一份紐約客、一份德國豬腳。
兩份牛排都是八分熟,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沒有我原先以為的糟糕,
(話說我好想吃茹絲葵阿....淚)
羊膝是我自己點的,
一直看到他們講說口感比較硬,
害我一直想像成是像牛筋那樣難咬到爆...
其實還滿好吃的,
是今天這幾道主菜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而且沾醬超好吃的!
所以大大贏過耐那兩塊牛排阿!
德國豬腳嘛...
聞起來超香的,
但是吃起來和戳起來一樣,
皮不脆...
我不知道是因為皮不脆還是我本來就吃不下了導致我吃到後來覺得超膩...

甜點
我們全都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覺得很普通的一道甜點..
可是把巧克力裝餛飩皮裡面下去炸感覺是滿創新的啦!
但是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飲料
我點的是巧酥冰咖啡,
無知的我以為是像星冰樂那樣的咖啡冰沙灑上OREO,
但是殘酷的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所謂的巧酥冰咖啡就是在一杯冰咖啡上面插上一根脆笛酥...
在吃完那根脆笛酥之後我就想把整杯丟掉了...
我只愛喝那種加了一堆牛奶跟巧克力的假咖啡,
所以這種咖啡我沒辦法下評論...
不過金桔檸檬蜜倒是挺好喝的。

今天一餐下來花了近500
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肚子有種快破了的感覺
下次想去吃陶板屋,
嘿嘿。

創作者介紹

三分鐘熱度的流水帳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bblackflower
  • tasty吃超飽的
    每次去都覺得胃被撐大了兩倍 T O T
  • sasa21134
  • 吃超爽說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