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這篇欠了很久。

買回家的那天,
就很興奮地馬上拆來看;
嗯,
賞心悅目的殼子,
精美的說明書,
所以我愛正版片,
雖然他們貴炸了:1600。

從一開始的慌亂和茫然,
到後來終於有點搞懂怎麼用。
我跟我妹終究是很偷吃步的,
一直不斷上網偷看人家寫的攻略,
只有少數幾支是靠自己想辦法解出來的。
不過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我妹到底有沒有打電動的天份,
有時我是解謎解不出來,
我妹是怎麼走到謎那邊都會失敗....

NICO沒ICO來得解謎,
ICO就是牽著YORDA的手,
努力的解謎,
動作上倒很少,
可是每次被小黑人搶走就會很怒!
NICO就是努力爬上巨像的身體,
利用各種方法,
攀爬巨像身體上的毛髮來移動,
如果只是爬爬那麼簡單就好了,
還有握力這種東西...
當握力降到0時,
就會掉到地上....囧。

遊戲過程不多說,
反正我也不是寫的出攻略的人,
寫這些也都是紀念一下而已,
自己開心用的XD

我跟我妹ICO跟NICO兩系列都有個共通點...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知道不會什麼鬼怪跑出來,
就是會緊張個半死...
而且ICO都是在高空上進行的,
害我每次都緊張的半死。
雖然這次不在高城上爬來爬去了,
可是還是自己覺得很恐怖....


結局部分阿....
這個製作團隊很愛搞悲劇耶...
雖然兩個結局都是悲中帶喜,
可是還是超悲的...
ICO的時候看到小YORDA變成小黑炭我真的心疼死啦!
我努力了那麼久,
結果可愛的小女生居然變成了個小黑炭?!
拼死拼活就是為了救她一命,
最後卻仍挽回不了她的命運...
尤其是最後那邊,
黑摸摸的優爾妲抱著角斷掉的ICO放上小船,
讓他離開這座最終命運是崩毀的城堡....
配上超美的配樂,
愛哭一點的人大概早就噴淚了...

NICO嘛,
雖然之前就聽說過了結局,
可是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只有一個字形容.............囧
怎麼搞的啊!
白白淨淨像是王子般的汪達,
騎著俊帥的黑馬(對不起,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
提著沉重的寶劍為了救少女一命,
不惜踏上顛沛流離的禁忌之途。
以為是賦予生命的神,
沒想到竟是前人努力封印的惡魔?!
要是我是汪達,
一定想一頭撞死!
辛苦了這麼久,
全身都搞的破破爛爛,
還失去了一路上陪伴自己愛的愛馬(那段超感人...........)
最後竟是被惡魔利用來恢復力量的工具,
超慘,超慘,超慘!
看到汪達最後全身也變的嘿摸摸的,
已經完全變成大惡魔了,
那時候可以攻擊那些神父之類的人,
可是實在太困難了啦!
攻擊緩慢,拳頭又不落在我要的地方,
更氣的是,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努力讓他變長的血條慢慢慘白,
毫無招架之力,
最後跌入了封印之池...

讓人想哭的是,
變成惡魔的汪達消失在封印之池裡後,
那群老頭也離開了,
女主角就悠悠返醒了....
可憐的汪達,
跑了好遠的路,
嚐了好長的孤單,
拼了好久的命,
最後還是不知道自己成功了沒...
不過最後小黑馬竟然沒死,
太高興啦!
雖然掰咖了...
不過那個結局的意思應該就是女主角跟汪達變成的寶寶還有小黑馬,
一起在這個再也不會有人打擾的地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