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很久,
也過了很久,
終於在今天,
我一口氣把殘餘的50%KO了。

天國之吻真的超好看的啦...
有打算要收漫畫,
我覺得天國之吻的好看程度應該勝過NANA,
更讓人覺得難過,
而且喬治真的太帥了啦!!!
雖然在動畫裡的喬治的頭髮貼了點,
可是還是很帥...
喬治的眼睛超勾的...

整體來說,
還是漫畫比較好看。
對我來說,動畫只不過是上了顏色,給了聲優,然後會動來動去而已。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實和子的聲音呢!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跟我愈想中的實和子感覺很搭。
再來是紫跟喬治的聲音也很不錯。
最讓我不滿意的是德森的聲音啦!!
為什麼會那樣扁扁的啊!!
這種扁扁的聲音我不喜歡啦!!
更莫名奇妙的是伊莎貝拉的聲優,
居然這麼女...
一個男扮女裝的人的聲音會這麼女嗎...

再來畫面呢...
也許就跟一些矢澤愛板上的人講的吧,
覺得矢澤的彩圖好像沒黑白優。
可是我覺得也倒不一定,
跟動畫的監製也有點關係吧我想。
整部動畫的一些東西還真的讓我傻眼...
例如過場的那堆怪東西,
一開始會不停在心裡大罵這啥鬼,
後來看就覺得還挺可愛的。
人物走起來也都滿不自然的...
不知道怎麼講耶,
沒有走動的感覺,
都是以一種奇怪的姿勢在滑行...
導致最後一場秀的FU有點被壞掉>"<

這張可是整部漫畫算是最精華的照片呢!
就被那個有點要走不走的感覺有點打壞...
可是在看到紫上伸展台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感動,
真的超美的啦!
不過總覺得有點偏綠,
要是是純藍的就好了吶!

在完結篇之前,
我本來是不覺得動畫比漫畫差的,
可是結局有點爛掉...
居然沒有讓紫講到拜年那段的那些超勾人的台詞...
對我來說,
那可是牽動結局情緒很重要的台詞耶!
太傷心了啦!
而且我印象中最最後的ENDING有德森的一幕阿!
居然也被卡掉了!
那大家怎麼知道他跟誰結婚啊!
就ENDING來說,
漫畫勝出太多了!
反正一整個12集我都不滿意啦!(打滾)

可是看到活生生會動的喬治還是很開心囉!
哇哈哈!
而且我從以前就覺得,
喬治去接紫要彩排的時候,
喬治在車上睡著的樣子,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帥!!!
快愛死喬治啦>\\\<
可是喬治這種恐怖的個性,
我大概會崩潰吧!
能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紫也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