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搶先賣NANA的14集
我馬上就派我妹去買回來了~
書回到家當然是先包好塑膠套
然後再打開來看

雖然因為有線上的漫畫
所以50~53我都看過了
現在到57了
不過翻譯不同
所以還是加減再看一次
不過我覺得涂愫芸很多地方真的是翻的不漂亮啊...

重看了一次夾雜回憶的這幾話
看到漸漸抽離的阿泰
看到娜娜的慌張
很心疼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我跟娜娜有點像吧
沒什麼安全感
怕寂寞
很習慣依賴人
愛指使人做事
有的時候很任性
所以很想像她的感覺
最後再看到娜娜在阿泰懷裡掉眼淚的時候
就覺得很難過...
又想到娜娜哭著對蓮說不要為了我以外的女人寫歌...

而且TAKUMI越來越帥啦!
以前覺得TAKUMI很無情對他沒什麼好感
(他確實滿無情啦...)
可是越來越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雖然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陪奈奈
而且奈奈也越來越成熟啦
從以前的任性不懂事
到現在的勇敢
我覺得很厲害
有多少人能有這種進步呢?

NANA阿
越看越心痛
趕快結束吧
矢澤大魔王
不期待有什麼HAPPY ENDING
畢竟以矢澤愛本人的風格
是不做這種事的
再來一個像天國之吻一樣讓人刻骨銘心的結局吧!




「人的感情很容易動搖,眼睛所見都是虛幻的,沒有任何確實不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