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三點,
終於把一整套ANEGO看完了。
本來沒打算要看這套的,
上次看完電車男接著剛好是演ANEGO第一集,
於是就這樣一直看下去了。
看到了第三集,
就覺得受不了了啦!
把我姐之前借回來的ANEGO VCD一口氣看光...

啊,我真的覺得超好看的啦!
而且很可愛,
尤其是心中的OS,
看到都會笑死。
我覺得整部戲裡面講的都還滿現實的,
就是一些日本OL會碰到的情況,
還有一般人的。

赤西仁啊,
一開始本來覺得他很娘而已,
前幾集也不覺得帥,
看到踢橄欖球那集以後我就覺得整個帥起來了啦!
超級可愛的,
而且長的又高,哈哈!
雖然我不頂喜歡白皮嫩肉秀氣型的,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吶!
看到他在KTV哭的那集,
超心疼的啦!!!!!
總之,
看了ANEGO之後讓我對赤西仁大加分!

篠原涼子嘛,
很眼熟,
可是忘了是有演哪部日劇,
只知道她也有拍美人心機的廣告。
她在裡頭真是個辛苦的腳色吶...
扮好人扮的真是辛苦,
雖然那是她的本性。
這個地方我覺得很寫實...
當大姐當到累了,
有時候也不想再這樣下去,
覺得非常寫實...
這本來是一部很歡樂的日劇,
但是在中途卻變的很沉重...
就是篠原涼子不顧一切想跟澤木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整個情緒都DOWN下來了,
那時候還以為她真的要跟澤木在一起的時候我跟我妹抱著棉被大叫...
因為不能接受啦!
明明黑澤就那麼好,
雖然在生日那天講了白目的話XD

唉,
要是我碰上那種情況也會很不知所措吧!
雖然結了婚的男人碰不得,
可是當他口口聲聲說「我們一起幸福吧」、「我們一起加油」
女人怎麼可能不動心,
怎麼可能不把他的太太當成假想敵,
那個試圖攻破兩個人幸福堡壘的敵人。
不過老公外遇太太也是要負責任的啊...
太太是沒什麼立場罵人狐狸精的
偏偏太太都愛自以為是受害者╮(╯_╰)╭
不過那種很賤愛偷吃的男人是例外囉!

雖然對那種不乾不脆的結局很不高興,
簡直就是想殺人了!
我想篠原涼子是有打算去蒙古找他吧!
否則最後不會帶那個鏡頭,
可是我想要的是有一天黑澤在蒙古發現奈央子來蒙古了啊!!
那樣多好啊!T.T
但是其實她的惶恐多少想的到吧...
跟比自己小10歲半的小男生談戀愛,
雖然他說要娶她,
可是結了婚也是可以離婚,
一切都很難講。
但是我還是覺得奈央子沒理由拒絕黑澤啦~~~~~~~~~~(大哭)

ANEGO快要榮登我最喜歡的日劇第一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