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第一集,
因為我姐看了第二集以後聽說第一集比較好看就去借來了。
以下有雷。

嗯,
顯然第二集血腥很多,
這集我覺得倒是還好,
但是醫生把腳鋸掉那邊我腿都要軟了.............................
實在是太噁了啦!

還有有一個沒被殺死的女生,
我覺得他帶的那個頭套也超恐怖的啦!
更噁的是居然為了救自己要把一個活生生的人在自己面前開腸剖肚在腸子裡檢出可以讓自己活命的鑰匙,
我覺得她還真堅強,
最後居然講的出她覺得她更珍惜生命了之類的話,
要是我的話大概好幾年都要沉浸在那種罪惡感之中吧...

還有,
我不得不說,
結局我也真的傻眼了...
雖然我已經講了很多了,
可是結局還是留給想看的人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