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看完了野豬大改造,
其實已經看完好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懶的寫心得。

我覺得還真的滿好看的,
而且害我超級喜歡上山下智久了!
怎麼那麼可愛啊!
他演彰這個角色真的整個很活靈活現,
可愛到一個不行,
每次都快被他笑死了。

龜梨和也聽說跟堀北真希在一起(竊笑)
感覺滿妙的...
修二是還滿帥的啦!
可是我覺得太C了...
有的時候因為眼線的關係,看了就越覺得娘>"<
但是有的時候看起來又覺得不會,一樣不錯帥。
BUT呢,山下智久勝出!
誰叫彰那麼可愛~

堀北真希很可愛,
不過野豬這個角色也實在太暗沉了,
感覺沒什麼上妝,
臉也沒什麼血色,
在電車男裡面好好的樣子還是比較可愛。
可是我覺得他那樣的角色演的很不錯說,
而且野豬吊飾超可愛的啦!
個人PREFER二代的!

總之還滿好看的啦!
決定把他們留在我的硬碟裡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