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考微積分的前一天,
我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而我跟球小的眼淚大概也留了快一公升了吧!
哭的跟豬頭一樣...
眼睛超級酸的

亞也真的很堅強
而且我覺得選角太強了
選到一個超可愛的
演起那種堅強的戲又更賺人熱淚
整個就是超可愛到爆炸
她想幫助人的心情
到最後都沒改變
寫字再不方便,都很努力地寫

看完之後
覺得頭髮果然很重要啊...
男主角一開始中分就很Orz
後來考上醫大之後改變髮型不再中分就有帥了
雖然還是不頂帥...
不過醫生很帥是真的,哈哈!

還有那個河內學長阿
居然是演NANA裡頭的阿真的演員!!!
我的媽阿
聽到這個消息瞬間囧了

看的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在情書的那邊
真的很傷心
還有那句重複出現好幾次的"媽媽,我能結婚嗎?"
真的越聽越心酸
忍不住哭的發抖

還有在病榻上病的說不出話來
要遙斗念日記的最後一句謝謝,也讓人大哭到爆炸
其實我很多會大哭的地方,都是遙斗出現的場合耶!
雖然最後結局的部分沒有遙斗的戲份有點可惜,
而且他們到最後,連牽手擁抱也沒有
亞也說過想要擁抱的,可惜阿,唉唉。

最後在媽媽說的話那邊
也跟著狂哭
真的好難過
他媽媽說出的每句話,都很讓人有感覺

總之
真的是部很勵志的日劇
看了以後就覺得自己有了一點勇氣
聽說有書,就是亞也的日記,很早之前有出版過
那時候叫「欲語淚先流」......Orz
還有媽媽的手記,
現在炒的那麼熱應該會重新出版吧
總而言之
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