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葉子、小百合跟姊姊去吃在復興南路上的三四味屋。
不過有點不懂的就是,為什麼叫劇院創作料理?
光在樓下就覺得裝潢還挺不錯的,從外面開始就有裝潢,沒想到其實要到三廳還要搭電梯到三樓。
一進去就覺得整個裝潢都很有時尚感,挺不錯,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桌與桌之間間隔稍嫌小了點。
有吧檯座位、包廂跟普通的桌子。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被安排做再普通的四人桌,大概到六個人就可以去包箱了吧!
包廂整個很有FU說!
還有不得不提廁所,也是一整個有高級到,要按才會開門,裡面也只有兩間廁所。
兩間就像套房那樣,有獨立的洗手台。
葉子說這就跟日本的廁所一模一樣...

去的那天生意很不錯,幾乎座無虛席,感覺都是人。
坐定以後就開始點菜了,我們總共點了八道菜跟兩杯調酒。
*小生魚片(NT.260):
嗯,七片。
不多不少就七片...裡面有兩隻不小的蝦,好像不是甜蝦;還有一種有三片的生魚片跟另一種有兩片的。
用很漂亮的盆栽裝著,下頭有一整盆的碎冰,看起來是很賞心悅目。
但是份量真的有點少...
不過其實心裡有數日本料理就是這麼貴啦="=
*迷迭香烤羊排(NT.250)
兩支仔羊排。
肉醃漬的非常入味,一口咬下迷迭香味撲鼻。
羊肉也非常嫩,我覺得滿不錯的一道菜。
可是老樣子,覺得份量有點少,哈哈。
*炸豆腐(NT.60,三顆,加點一顆=80)
外皮酥脆,上桌時一整個就是熱騰騰,看的大家好高興。
不過根據去過日本玩的姊姊跟葉子說,這跟日本的炸豆腐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一點豆香也沒。
我是覺得...就是個皮很脆的炸豆腐^^"
*五蝦蓮*&^%#(忘了多少錢也忘了叫什麼)
五隻裹著薄薄麵皮的炸蝦,下頭墊著切成薄薄的下去炸的蓮藕片,蝦子很好吃噢!
我覺得比吃到一堆皮但吃不到蝦子的炸蝦好多了...
不過這不曉得是什麼蝦啦!
我覺得也還不錯。
*炸起士松阪豬(名字大概是這個,一樣忘了多少錢)
這個我超喜歡的!
豬肉片包著起士下去裹粉漿下去炸,起士都還會牽絲呢!
阿阿,現在想起來肚子好餓。
這個我還有機會去的話一定必點!
*鐵板牛(我忘了是什麼牛了,價錢也忘了)
這個牛肉不錯,切成一塊一塊的牛肉,下頭趁著波菜跟蒜片。
牛肉很嫩,大概四五分熟而已吧!
其實裡面都還擠的出血水。
不過要是一口吃掉的話就不會注意那麼多。
重點就是他有的切的實在有點大塊,讓人想分兩口吃...
但因為裡頭牛肉算生的就不是很好咬開...
*炒烏龍麵:(NT.120)
這道炒烏龍我也喜歡~
是正統的QQ的烏龍麵而不是鍋燒麵假裝的
我是覺得不錯Q了啦
葉子說比起日本的還是不行
不過我想在台灣吃的到這樣的應該就不錯了吧...
*石板燒飯(NT.160)
這道也超推!
熱滋滋的石碗內裝著飯和料,送上來時服務生還會灑一碟子的醬油進去,交待我們說要是想吃鍋粑的話就等久一點再扮。
我們都想吃鍋粑,所以硬是等了很久才扮開,不過好像等太久,有點焦...
但是還是超好吃的!
裡面的海鮮很多,還有一顆蛋。
不過份量不是很多就是了。(我是指以四個人分食來說)

接著就是飲料的部份了~
我跟姊姊點的是一杯酸酸甜甜有點氣泡的調酒
我忘記叫什麼了,什麼玫瑰還是園之類的吧我猜。
總而言之是一杯淡紫色的。
葉子跟小百合點的橫濱日出,它上面是寫說有加百香果汁,不過大家都一致認為那是葡萄柚的味道...
其實葉子他們本來點的是薄荷冰酒,他們說很像一杯的青健XD
後來以酒中添了冰沙與MENU上的圖片不符這個爛理由換了那杯橫濱日出...

這餐下來加上服務費是25XX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我覺得這一成服務費花的很直得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