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不曉得是誰,印象中是中村獅童。
整部片應該要說中村獅童演技好嗎?
我也不曉得,畢竟我沒看過他其他作品,他在這部戲裡面,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很笨的感覺...
而且他叫巧呢(羞),跟我們家TAKUMI同名,哈哈!
竹內結子在森林中出現的那段,很神奇。
整部戲都很溫馨吧,親情和愛情交織,讓人感動。
而且我覺得配樂配的很好,超喜歡它的配樂。
現在每天都在聽。
不知道為什麼,那首歌怎麼聽都有種快樂的感覺,好像電影裡的那些碧綠山林跟藍天就在眼前。
最後的劇情真是讓我出乎意料...
我一直以為是有點靈異那樣的感覺,
沒想到是跳躍到了未來阿!
我覺得真是超妙的說!
我完全沒想到耶!
而且看到竹內結子去訂12個蛋糕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
讓我想到以前看到的一篇文章,過世的媽媽在死前寫了10幾封信交代別人每年寄給自己的孩子,那個也超感動的。
我覺得這部還不錯囉!
而且片尾曲還是橘子新樂園的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