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

不過我想是我太苛刻了吧
因為原著太美
講的東西太深刻
而希望能真的營造出漫畫裡的那種感覺
事實上是有困難的吧
不過能做到這樣
我已經很滿意了
看到熟悉的場景出現在眼前
就有種說不出來的高興

中島美嘉的表現不錯
可是總覺得他跟小八之間的互動少了一點感情
不過也許是電影中跳過太多吧
也很難去呈現
聲音...歌很好聽是沒錯,可是不太像龐克搖滾女主唱阿....

宮崎葵我覺得還真是演活小八了!
而且長的也超可愛的
她跟TAKUMI是兩個沒得挑剔的人
雖然高了點啦
哈哈
她在TRAPNEST演唱會裡的造型,還真的就活脫脫的是小八勒!

我最愛的阿泰~~
就...因為已經是光頭又戴墨鏡了,一看就知道是演阿泰的
不過我想要達到阿泰的境界是很難的吧
帥到炸的光頭~(得意)
唉,不過總覺得他的表情嚴肅了點
阿泰確實是看起來像黑社會老大
可是他是超溫柔的人阿
看他跟中島美嘉互動
實在是感受不出來那種呵護

阿伸...
怎麼變的這麼大.....
而且一整個就是搞笑人物...
看起來又年紀有點大....
其實是不錯帥啦,要是他不要當阿伸的話...
LIVE的過程中,晃動非常僵硬...

阿真...
他是體積暴增最多的人吧....
阿真哪有這麼高阿!!!都比阿伸高了!!
阿真根本還是小孩子啊!!哪有那麼老阿
也沒演出那種感覺來,阿真不是冷漠,他是對人、對這個世界失望
而且一點都不美,真的很奇怪耶,傑尼斯裡面不是很多美少年嗎?
抓一個差不多高矮的來演應該很容易吧,非得找一個這麼大的....
不過在講阿伸爆料的那邊的時候,是有那種可愛的感覺沒錯啦
那邊一整段我很喜歡,很有FU
可是結局他穿那件是什麼爛衣服阿!!!

章司嘛...
我覺得沒有那種他很愛小八的感覺
章司其實在一開始他是真的很愛小八的
還自己說要跟小八結婚、葬在一起
並不是像電影裡面的那樣花心好唄>"""<
就像京助說的
「據我所知,章司不是個花心的人。這已經超越了理性和良知,他是真的愛上幸子了。」
章司很帥:D

幸子啊....
超漫畫的聲音
狠猛XD
滿可愛的啦
還不錯

蓮啊....
我不想再講了...
他不帥也就算了(漫畫裡的蓮可是超帥的耶!!)
而且不夠瘦啊!!!
一坐下去就是鮪魚肚!
這叫我怎麼能接受阿~~~
要跟蓮一樣瘦我想應該很困難
可是把你的肚子消掉肌肉練起來就容易了吧!!!
天阿...唉
葉子一直說蓮很像劉文聰,害我一直笑,都哭不出來了

蕾拉...
我覺得戴帽子的時候超正的
帽子一丟就一整個無言...
那個劉海是怎麼回事阿.....
怎麼會搞出這種東西來...
ENDLESS STORY很好聽
在這個部份的時候差點哭了出來

NAOKI...
無言
反正戲份也少

TAKUMI超帥!!
帥炸啦~~

整體其實不錯看啦
要是不要(跟我一樣)凡事都苛求跟漫畫裡一樣就會覺得不錯
整部戲我最想海扁的就是造型師...
給他們穿什麼台客襯衫阿!!!!
造型整個就是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