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沒照片的食記...囧
位在BISTRO98旁的巷子內的洋緹,一進店內就覺得很舒適。
音樂、沙發、吧台,感覺都很舒適。
我們點了牛膝燉飯、野菇起司燉飯、三味PIZZA、鵝肝菲力和一道我忘了叫什麼...是三個月小犢的肋排。
另外還加點了墨魚盤當作開味菜。
我們點的主餐除了額肝菲力是特餐,500多元還附上湯、開胃菜、甜點冰淇淋和飲料。
其他的都須以250圓加點成套餐。
一開始先上開胃菜,一片壎鮭魚配上三顆酸豆,還有一些擠上似乎是芝麻醬的沙拉,和一塊上頭放了番茄醬的麵包。
很不賴的前菜,我覺得整體而言都還滿好吃的,除了麵包軟的有點奇怪...。
接著是墨魚盤...好吃!墨魚的感覺很新鮮,肚子裡填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非常好吃。
旁邊有一些油醋沙拉,不過都只感覺到油沒有酸味...
接著就是湯啦!
是野菇農湯,味道相當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用香菇打成泥一起煮之類的,整盤湯都充滿菇類的香味,上頭還加了一些松露。

接著上了第一個主菜...三味PIZZA。
有青醬口味、墨西柯臘腸跟一個是什麼我忘了...
是薄脆的PIZZA,餅皮超脆的!不過油了點,但是PIZZA好像都是這樣吧,哈。
小牛排很嫩,滿不錯的。
旁邊還有兩塊烤馬鈴薯還有一些蔬菜跟一些香料飯。
我的牛膝燉飯我好喜歡!下次來我還會再點這道!
一塊不小的牛膝旁邊有一些蔬菜和一些燉飯,不過因為牛膝吃起來本來就比較黏,醬也是有點黏,燉飯也黏黏的,吃到後來會有一點想吐...
可是真的很好吃啦!
野菇燉飯也相當不錯,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鵝肝菲力...還頗小塊的,不過鵝肝倒是不小啦。沒吃不曉得味道如何...

吃完這些就快吃不下了...
可是一想到冰淇淋就又覺得再來一百球冰淇淋可能也吃的下XD
我們點了兩球黑巧克力.兩球百香果和一球檸檬的。
服務生一直強調他們都是用新鮮水果,沒有罐頭水果。
事實上水果口味的是真的滿好吃的:D
檸檬口味的還滿酸的,吃起來感覺比較像冰沙而不是冰淇淋,所以很爽口。
百香果的也是,像冰沙那樣鬆鬆的,也很好吃。
可是我最喜歡的也還是黑巧克力!
濃濃的巧克力香卻不會太甜,口感也沒那麼像冰淇淋,但是比水果冰沙那些的都還濃密一點。
超香的:D

這餐我超滿意的,雖然不便宜,不過我覺得很不賴。
尤其是冰淇淋,改天我還要來吃,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