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吃MOMO,聽說98牧場已經濫掉了,所以寧可特地跑到忠孝店去。
中午是299+10%,週一到週五有免費的飲料吧
坐定以後點了壽喜燒,人還不少
一開始一樣是先上了一盤牛肉、雞蛋還有蔬菜盤
牛肉還是一樣的棒呀!
沾了蛋汁以後超滑嫩的,我愛MOMO的牛肉呀!這次來吃了兩盤:P
連我本來對生蛋汁有恐懼感的朋友都說一點蛋的味道都沒有

啊,果汁吧。
這次去有柳橙汁、葡萄柚汁,都不會太甜,還不錯
旁邊有熱咖啡、熱紅茶還有冰的麥茶
最旁邊的就是隨處可見的飲料機囉!可樂呀、檸檬紅茶那些的。

蔬菜部分,都還不賴,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篇基本上對沒吃過的沒啥幫助XD
豆腐,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還是怎樣,居然有百頁豆腐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嫩豆腐。
玉米算是比較糟糕的吧...我覺得不太好吃...
大白菜煮的稍微入味就非常好吃,但是煮太久就會鹹死XD
噢,麥麩仍舊很好吃,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他究竟是啥;本來不太敢吃煮透的,這次不小心吃了一個,也還不賴:P
年糕真的很好吃!不過要一直擔心他沾鍋有點煩

吃完以後有送一球水蜜桃冰淇淋,不難吃也不好吃啦,大概是我不是很喜歡的關係吧。
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之前吃的檸檬片...
雖然只有薄薄一小片,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總體而言呀,今天的服務我覺得非常好
除了中間有漏送一盤肉以外,都還算滿意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也很親切。
我想我還會去好幾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