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現我已經迷戀NANA到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了>""""<
雖然週邊收的不多
可是我可以不斷不斷的看那幾本漫畫
一再重複看那些劇情
我很少這麼迷戀一部漫畫
NANA是第一部讓我覺得愛上了、覺得想要收藏一套的漫畫
現在就差畫冊跟PS2了

其實雖然我老愛嚷嚷說阿泰最帥
可是其實每個人我都還滿喜歡的
阿泰阿,要是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人,我一定會瘋狂愛上吧
他其實前幾級的時候還不帥說,是到後來忽然整個帥起來
有肩膀的好男人啊!高木泰士!

阿真也是越看越可愛,有點討人厭的個性,可愛又成熟
長大以後真是帥的不得了,不過少年時期也很優的啦
希望他能跟蕾拉順利發展呢!
(雖然覺得有困難...依12集的一開始來推論的話....)

阿伸阿...算是唯一平凡的男人吧!
可是個性其實很不錯,就很適合其實也是平凡人的奈奈。
他也還滿可憐的啦!
不過我想他最後應該不會跟百合在一起吧,就像娜娜說的,伸夫喜歡幫助弱者,我想他跟美雨的機率應該大些。
其他的我懶的打啦~
啊!對了 NAOKI真的很可愛呢>///<

阿阿~真的好愛阿
喜歡細膩的畫風
還有扣人心弦的對話內容

矢澤愛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漫畫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