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吃過晚餐 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又去吃了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一份甜點加上一份茶飲料
210+10%
供應時間是2點到5點

到了敦南店的時候
人還頗多的
我點了葡萄柚桑椹冰茶+巧克力香蕉櫻桃塔
葡萄柚冰茶是上次就喝過的了
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甜,裡面還有葡萄柚果肉
我還滿喜歡的
巧克力櫻桃塔我也覺得很不錯
巧克力幕斯的味道超濃的
跟香蕉的味道還頗搭!
塔皮酥酥脆脆的
不過大概是我技術不好吧 有點易碎

我姊點的是熱帶水果茶+栗子咖啡杏仁茠布俐
熱帶水果茶我覺得還好
還滿不甜的 不過裡面漂著不少水果就是了
光是我看到就有蘋果跟柳橙了
還ok 但是我更愛我的葡萄柚:p
甜點嘛 中間的奶油奶味頗重
夾住奶油的吃起來的感覺像麵包而非蛋糕
栗子是整顆的而不是栗子泥哦~
我姊跟友人都還滿喜歡這道的

友人點的是印度奶茶+冰淇淋聖代
印度奶茶...還滿划的來的
一壺其實大概可以裝個兩杯
還附了兩罐奇妙的粉
一罐忘記寫什麼了 另一罐是香辣味
聞了一下,總覺得那個粉有牙醫診所的味道......
後來乾脆作罷XD
冰淇淋聖代還有附一個熱熱的鬆餅
鬆餅滿酥的 我還挺喜歡~
冰淇淋我沒吃啦 所以不曉得會不會太甜
裡面還不少水果
有水蜜桃.草莓等等(其他的沒看清楚)

這樣210下來
雖然東西都很好吃不過還是花不下手XD
但是因為台新有可以用點數換兩人餐券的
所以就換來吃了
有台新卡的人也可以去換來吃吃看哦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