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要殺去吃金海岸
結果一到那裡
嚇死人了
完全客滿
要是要等的話大概要11點才有得吃了...
所以就決定改去大鼎活蝦
我們去的是新生店
整個店面還挺漂亮的
感覺跟金海岸那種差很大
然後坐定以後就開始點菜啦~
這裡是地瓜稀飯跟白飯吃到飽的^^
一開始上來的是***檸檬蝦***
還滿開胃的
這道不錯
可是我沒那麼愛
***胡椒蝦***
這道一上來
香氣撲鼻阿!!
不過還頗辣的喔!!
不敢吃辣的人還是不要點比較好
我剥蝦子的手不小心摸到人中
結果我人中就超熱的啦~~~~~
所以手不要亂摸阿><
***燒酒蝦***
這個~~~~~~~~~~讚阿!!
還滿大鍋的
而且也很香
湯頭超讚
我大概喝了四五碗吧XD
不過酒應該放了不少
因為有個朋友喝了三碗居然就開始茫...
而且阿 蝦子超甜的
比較吃的出蝦子的味道
不會像其他的比較都是調味
***蒜頭蝦***
這個也很棒>///<
蒜香超香~
***麻油蝦***
繼續讚
麻油香氣撲鼻
香的不得了
淋在白飯上吃應該很棒
不過還沒吃就被收走啦><
***蝦餅***
這個好好吃!!!
蝦子超多的
而且配上附的一個不知道什麼醬
超讚的啦
味道搭到不行
我很愛這個!

我們六個人吃了3000
這邊有收1成服務費
服務態度還不錯
我還挺喜歡的
麻油蝦跟蒜頭蝦我們只有點半斤
其他是一斤
大家都吃的很飽
還算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