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習慣

所以把我們愛的人的陪伴當成理所當然

但其實你永遠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能失去這個人

也許一覺醒來就因為各種理由永遠無法再跟他好好說話了

可是人也就是這麼犯賤

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唯一慶幸的是

起碼我有告訴你我多愛你

告訴你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雖然反而觸動你因為長期不在家對我們的愧疚

但是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別人的爸爸常常在家,你不在

可是我知道你正為了我們一家人努力

所以我一點都不在意,知道嗎?

起碼在你好好的時候可以慶祝我的成果

謝謝你的恭喜

謝謝你的愛

這是考上以後比什麼都珍貴的禮物

 

 

媽媽一直抱怨你怎麼都沒回來

我想你很辛苦吧,可能在另一個世界有很多事情要忙

也許你很快就投胎到一個好人家去了

希望如此

希望你的下輩子健康無虞

有份好的工作,有美滿的家庭,有真正懂你的好的兄弟姊妹

有跟此生一樣好的另一半

有比我更有成就的孩子,比我更懂得更好好珍惜你的孩子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