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38.JPG
英記燒臘快餐
店門口
DSC04439.JPG
看起來有把年紀了的紅色招牌

 


會來這間店吃飯
是因為男友說他國中的時候很愛吃這家燒臘
加上我之前還跟他說我家附近一家燒臘很好吃
他吃了之後相當不以為意就說要來吃這間真的好吃的


價目表
(中間被某人擋住了- -")
DSC04442.JPG


這間店我目前吃過兩次
喜歡它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他是可以自己選擇三樣菜色的
不像一般燒臘店都是直接給你幾樣菜
尤其是我家附近那家
雖然稍辣不錯吃可是菜都超馬虎的= =
還有想到上次去中壢某家有名燒臘店
他給的菜是我最恨的炒胡蘿蔔...


蜜汁雞腿飯
DSC04440.JPG
蜜汁甜甜鹹鹹
而且整個還頗入味的
肉質也不會太過軟爛
感覺就可以配上很多飯通通吃光光!!



DSC04441.JPG 
三寶飯
裡面不外乎就是叉燒、油雞和燒鴨囉
他這邊的燒鴨還不錯
就算是胸肉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很柴
油雞的話
蜜汁機腿都很好吃的
油雞腿當然也很好吃XD
再來就講到我最愛的叉燒了
不過今天的叉燒我不愛阿ˊˋ
原因如下: 
DSC04443.JPG
看到了嗎...
中間那層肥肉....
第一次來會覺得很驚艷
就是因為那次吃的叉燒是一片有點扁扁方方的一大篇
雖然裡頭的肉很白
讓我一度覺得感覺就是很沒味道又硬的叉燒
不過一咬下去
肉質柔軟有湯汁,有點鹹鹹的味道完全打破我覺得以往對叉燒的認知
(抱歉小妹認識的叉燒不多...我家附近的我就覺得很好吃了...不要太批我ㄧ口一||)
因為我家那家店的叉燒是比較小塊
但是顏色很深,肥的部份也不多,相當入味
所以我一直覺得叉燒就是該這樣
第一次吃到這種叉燒
有點嚇到 囧
但是這次吃又感覺普普了...
一切都是一塊肥叉燒,壞了整碗飯阿...


結論是如果在附近可以來吃看看
特地跑一趟的話就不必了

不過店內滿好的就是
有自助式湯跟飲料的提供
去兩次湯都還滿好喝的
也確實有料在裡頭
另外也有提供鹽蔥(都快鹹死我了....)

 

 

英記燒臘快餐
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